春和秋

佛系青年
铁虫/巍澜/庆闲/锤茶/昊风/路秦

【杨逍】大家来品一品爱妻如命又宠女狂魔杨怼怼啊!

今晚杨左使真的要了我的命了!一挑眉一眨眼我都捂着心脏尖叫啊!

Part 1  什么?有人说我女儿不美?

在“但是”之前,我们左使神情泰然自若得一边听着夸奖一边眼神含笑地看着女儿来着,周颠“但是”一词刚说出口,左使眼神立马就往左下(杨逍视角)瞟开了,蓄力放大招中,就等着他说完呢。果然,周颠话音刚落左使立马搭腔开怼,啧啧啧~

笑话,也不向孤鸿子(哦不好意思他气死了)、灭绝师太和成昆打听打听,论怼人,我杨逍从没输过!

还有这个得逞后坏笑和连续挑眉!啊求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明明眼角眉梢都藏不住笑意了还偏偏伪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瞎说八道地调侃周颠~杨左使只有8岁吧!

Part 2  爱妻如命,五味杂陈

在殷梨亭房门前的这段,杨逍心里定是五味杂陈吧。

纵然这么多年过去,但从殷梨亭口中再次听到晓芙的名字,他还是不能自持地转过身去背着张无忌闭了闭眼极力压下眼中的泪和心头的酸,这几天经历的太多,心里这道掩藏最深的伤口终究再次被扯开,鲜血淋漓。

所以他对张无忌说希望加紧赶往少室山的时候眼中泪光还是一闪一闪,说完还似无意地像不悔的方向瞟了一眼,似乎有所感觉。他杨逍一生磊落,不想欠殷梨亭人情,可这笔账终究牵扯太多,确是怎么也算不清的。

爱情之事,唯有不能错过。如杨逍和晓芙,又如殷梨亭和不悔。

因为一旦错过,便是情深缘浅,也是永世不解的刻骨思念。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和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