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秋

佛系青年
铁虫/巍澜/庆闲/锤茶/昊风/路秦

【铁虫】Home 01

· 私设一堆,OOC也有,后期涉及微黑化铁!全篇来说我也不知道是刀还是糖,诸位看官说了算。(不过这半篇可能是刀……?)

————————

那些念头在浓郁粘稠的墨水里被浸透了千遍万遍,在黑夜里四散开来,无穷无尽。

Tony跌坐在一片黑暗里,不动也不说话,焦糖色的瞳孔像是永恒地熄灭了一样,眼底一片死寂。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条件反射性地奋力抵御外来的侵蚀,但他知道这些都是徒劳而无效的。他的眼里心里甚至骨子里的血液,早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从他的男孩出事的那一刻起。

Tony摊开手掌,掌心纹路里仿佛还残留着男孩鲜红色的温热血液。他不敢闭上眼睛,害怕回忆起那个可怕的瞬间,可那一幕还是翻涌着浮现在脑海。

No !Tony痛苦地摇摇头,头痛欲裂。


Peter扑向自己之后的一瞬间就被利刃贯穿了心脏。偷袭者下一秒直接被Tony的掌心炮轰到灰飞烟灭,但这没能改变男孩倒下去的事实。再强大的自愈能力也会有限度,更何况受伤能够被治愈,但死亡不能。

Peter紧紧抓着Tony的手,尽管他现在已经使不上什么力气了。

“Sorry,Tony。I,I love……”,男孩的手最终还是垂了下去。

他没能说完那句话。

Tony反而很平静。他把Peter抱在怀里,亲吻着他满是血污的小脸,一动不动。仿佛Peter只是睡着了,而他就像在无数个清晨里那样拥着Peter等他醒来。

 

Tony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他挣扎着站起来走到密室,他的男孩就在这个玻璃做的水晶房子里。Tony紧绷的神经此刻终于放松下来,他隔着玻璃罩子抚摸Peter的脸颊,像男孩一样絮絮叨叨。

“Kid,我今天没有吃芝士汉堡和薯条,也没有吃甜甜圈,认真地跑步健身。我一定健健康康的,这样等你回来的时候才不会变成个糟老头子”。Tony自嘲地笑笑,“不过你是不会嫌弃我的对吧?我的Peter那么善良,怎么忍心离开这么久呢?所以啊,快点回来吧Peter……那个总披着斗篷的怪医生说你会回来的……”

 

Dr. Strange出现的时候,Tony终于有了反应。他盯着Dr. Strange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是最优秀的外科医生,你一定能救他的。我求你,救救他。

“Tony”,Steven舌尖有些发麻,显然他这句话说的很艰难,“sorry……”

Tony眼圈泛了红,低头看着怀里的男孩。今天听到太多次“sorry”了,他不想再听见这句话了。  其实他知道男孩为什么对他说抱歉,也知道男孩那句还没来得及说完的话是什么。

真可笑啊,这个世界。当你下决心想要守护什么的时候,上帝告诉你,不,这不可能。当你拼尽全力以为自己做到了的时候,上帝早就放出了达摩克利斯之剑,冷笑着说,我早说过了,这不可能。

那个时候Tony脑海中闪过很多记忆。他的手被蛛丝缠绕黏在房间门把手上,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还有第一次接吻,没学会换气的小男孩儿憋得红红的脸蛋儿,以及他圣诞节他求婚成功那天铺满纽约夜空的绚丽烟火和落在男孩眉角的雪花。

我的Peter都不在了,我还守护这个世界干什么呢?这个世界,似乎也没什么意义了。

Tony的眼泪滴落在Peter面庞上,然后砸进腐烂的泥土里。那一瞬间充斥脑海的阴暗让Tony自嘲地扯了扯嘴角。你看,Peter,你为什么要救我呢?该死的人,应该是我啊。


“或许……有一个办法……”Steven顿了顿,他不忍再看下去了。“Tony,你知道我可以操控镜像空间。在镜像世界里虽然不能改变现实,但至少,可以维持Peter的生命体征。”

“那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Tony嘶哑声音问。

“Peter醒来的时候镜像空间会自动打破”,Steven叹了口气,“也许……会有那一天……”

 

—— TBC ——


 ·灵感来源于狐狸太太的《禁锢》,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车我都吹爆!为狐狸疯狂爆灯!

· 忽然发现很久没更出来冒个泡!其实这篇写了很久了到现在也没写完……都怪天杀的挨千刀的作业!快把我折磨死了(⋟﹏⋞)

·呃我知道这半篇可能一刀下去有点失血严重,诸位别急着砍我!我还有上好的金(小)疮(甜)药(饼)!当当当!

☞《夏日恋歌》,热情的夏天谈个美好的恋爱什么的,你值得拥有!

 

评论(1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和秋 | Powered by LOFTER